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米尼克国大使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Commonwealth of Dominic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多米尼克总理斯凯里特表示新国际机场项目正按计划进行

多米尼克政府新闻处11月27日报道,多米尼克总理斯凯里特表示,多新国际机场建设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他强调指出,作为多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基础设施项目,新国际机场将为国家带来重大利益,不仅为机场附近的韦斯利地区居民和全国人民创造就业机会,还将拉动多旅游业、农业和中小企业发展,并助推易腐品、鲜切花和其他新鲜农产品拓展区域和国际市场。斯凯里特敦促各党派和公民团结合作,对该机场项目予以支持。

多新国际机场由中国中铁五局承建,预计于2026年底竣工并投入使用,可起降直飞北美、欧洲和亚洲主要城市的宽体飞机,目前已有230名多米尼克工人参与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