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米尼克国大使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Commonwealth of Dominic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多米尼克宣布新财年国家预算概况

多米尼克新闻在线5月11日报道:多米尼克总理斯凯里特在本周三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2023-2024年国家预算的相关情况。斯表示,面临全球危机带来的挑战,多新财年国家预算将以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为目标,通过保持旅游业、农业、建筑业、小企业发展和制造业数字经济的增长,巩固后疫情时代取得的成就。他强调,预算将继续保持透明性,打造可再生能源开发、国际机场建设、酒店开发和农业等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经济包容性发展。预算还将重点放在投资和发展蓝色经济方面,既能满足人民的需求,又体现现任政府在管理国家事务的负责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