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米尼克国大使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Commonwealth of Dominic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驻多米尼克大使林先江走访慰问援多米尼克飓风灾后重建学校项目中方企业人员
    2024年1月19日,驻多米尼克大使林先江到中国援多米尼克飓风灾后重建学校项目工地慰问中方企业人员,驻多使馆经商事务负责人孙新华一秘等参加。
    林大使听取了项目组介绍,对其为中多务实合作和两国人民友谊所作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强调学校项目是多重要的民生工程,承载着莘莘学子的青春梦想,不仅是中多务实合作的生动典范,更是连接两国人民心灵的纽带。林大使表示,今年是中多建交20周年,项目组要在项目建设中充分体现出中国速度和中国质量,以高质量的工程为两国周年庆典添彩。林大使还要求项目组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当地社区的长期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林大使赴施工现场亲切问候施工人员,对务工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激,并详细询问其工作和生活情况。林大使要求项目组关心关爱务工人员身心健康,及时解决其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春节将近,要努力让每一位务工人员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