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米尼克国大使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Commonwealth of Dominica

首页>图片新闻

来源: 类型:

驻多米尼克大使林先江出席援多礼宾礼仪培训班学员送行会

5月10日,驻多米尼克大使林先江与多总理斯凯里特共同出席援多礼宾礼仪培训班学员送行会。潘朝晖一秘和多财政部长、环境部长等多名内阁成员出席了会议。

 林大使高度赞赏多总理对两国人力资源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热烈欢迎多25名学员赴中国学习东方文化和礼宾礼仪知识。林大使详细介绍了培训内容,并指出“百闻不如一见”,希望参训学员亲身感受一个真实、客观的中国,成为中国文化和中多友谊的传播者。

  斯凯里特总理向参训学员强调多坚定恪守一个中国政策,感谢中国多年来在农业、医疗卫生、教育和基础设施等领域的无私帮助,特别在多遭受飓风、疫情等大灾大疫之际,中国总是第一时间伸出援手,是患难见真情的真朋友。他希望学员们能够学到“中国经验”和“中国智慧”的精髓,用所见所学助力多米尼克建设气候韧性国家的方方面面。